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副市长徐科华到建投集团“光热+”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19日下午,徐科华带领市政府办、市国资委、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现场查看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建投集团“光热+”项目——鲲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工程进度,并认真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

  徐科华同志强调:一是建设进度要再加快。项目施工以及管理、监督、审计等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间,加班加点,加快进度。市建投集团要抓紧制定施工进度考核办法,对项目所有参与单位强化考核,加强全过程管理,确保时间节点。二是质量安全要再加强。要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地区发生安全事故教训,提高施工人员质量和安全意识,抓紧抓实设备材料、施工等方面的质量安全,确保安全施工、项目质量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同时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避免出现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三是审计监督要再盯紧。市审计局要选派专业审计人员,对项目进行全过程审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四是人员力量要再充实。市国资委要协调选派专业人员,充实项目现场工作力量,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五是合规性把关再严格。要聘请专业法律人员,对项目承包合同等相关文书及工作程序进行合规性审查,确保做到依法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