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按照市安委办的统一要求,市国资委迅速行动,组织机关和委监管企事业单位学习观看安全生产云直播、《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录》等安全宣传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共同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市国资委监管企事业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市建投集团组织相关子公司在建投华燃公司双陵分输站举行燃气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市自来水公司在中央公园小区举办了“安全人人抓 幸福千万家”的主题安全文化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居民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