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临危受命,河北冶建集团120余小时建成隔离仓位144套

发布时间:2022-04-29

  连日来,鸡泽县严峻疫情形势牵动着无数人的心。4月5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河北冶建集团公司接到援建鸡泽县小寨隔离点的紧急任务,临危受命、积极响应,河北冶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晓东立即安排部署,抽调精兵强将,奔赴援建现场。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援建人员与疫情竞赛、和时间赛跑,夜以继日鏖战120余小时,建成隔离仓位144套,供电、给排水多系统同步安装完毕,搭建隔离围挡400余米,铺设绿化覆盖3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00余平方米,顺利完成援建鸡泽县小寨隔离点任务。4月11日,鸡泽县小寨隔离点顺利移交。当日22时,参与援建任务的350余名建设者在核酸采样后全部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进行休息调整和医学观察。

  勠力同心、相向而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河北冶建集团坚定履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保质保量提前完成援建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