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2022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2022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会议,各监管企业分管同志、财务负责人,机关有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财政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编制2022年度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对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编制时间、编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并对监管企业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中讨论研究。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是政府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强政府的宏观调控能力,促进国有资本合理配置,具有重要意义,各监管企业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编制工作。二是严格规范。要根据市财政局有关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综合考虑上年度与本年度数据,对列入预算收入和支出的项目数据认真核对,确保数据准确。三是确保时效。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内容等,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编制工作,确保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