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霍河生一行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调研交流,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连琪,市建投集团总经理崔仲民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剑锋详细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资产清收盘活等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涛重点汇报了企业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霍河生同志表示,此次走访旨在搭建桥梁,加强与驻邯省属企业的交流,共同探讨国资国企发展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引导市属国有企业与国际物流集团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实现省企和地方企业合作共赢发展。此外,市国资委在做好驻邯省属企业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政策难题和需处理的地方性事务,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