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召开处室业务档案移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0日,市国资委召开处室业务档案移交工作会,对委机关2019年之前业务档案向委档案室移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学习了邯郸市档案局转发河北省档案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扎实深入做好我省档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向委档案室集中移交处室业务档案的通知》,对档案移交工作原则、归档要求、时间跨度、进度安排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定期向委档案室移交业务档案,实现机关档案集中统一管理是《档案法》的要求,也是确保国有资产完整安全的重要举措,各处室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不懈地推进档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二要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认真做好处室业务档案移交工作。各处室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依规有序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强化依法行政意识,为档案利用与开发打下良好基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档案移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