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组织参观“走向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邯郸党史大型图片文物展”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9月9日下午,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和市直工委的统一安排,市国资委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由四级调研员马勇带队参观“走向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邯郸党史大型图片文物展”。
  展览共分四个部分:峥嵘岁月·浴火重生、正道沧桑·探索前进、改革开放·风正扬帆、砥砺奋进·复兴潮涌,以时间为轴线,通过历史与现实映照、故事与实物交融、图片与影音融合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示了古赵邯郸的沧桑巨变。参观中博物馆讲解员进行了生动讲解,大家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在珍贵的档案、文献、画卷前驻足思考,纷纷表示要为建设邯郸、发展邯郸,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