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规范程序,提升效能 高质量做好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一、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组织机制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国资委始终高度重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办理工作,将建议和提案办理纳入全委工作整体部署中,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主管主任包案抓、承办处室具体办、综合处总协调的的“3+1”承办工作责任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三是建立落实跟踪台帐。对所承办案件认真分类、核实和登记,明确办理要求、办理方式、办结时限、具体承办人员,确保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二、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办理质量
  一是规范办理程序。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要求的通知》要求,建立登记、交办、承办、催办、审查、答复、走访、复查、总结等一整套规范的办理程序,确保各环节环环相扣、不出差错、不误时限。二是实行分类办理。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分类答复解决意见建议。对于已解决的问题,及时与代表委员沟通工作最新进展;对于符合法律规定应解决的问题,抓紧落实上级政策;对因受条件限制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进行政策解释,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措施,代表委员均表示理解支持。三是提升答复质量。承办业务处室负责提出答复意见,综合处严格审核把关,认真修改完善,经主管领导审定后答复予代表委员,确保了答复内容准确严谨、科学规范。
  三、强化沟通协商,广泛凝聚共识
  一是坚持沟通联系贯穿全过程。针对代表委员关心的难点问题,办前主动沟通,充分了解建议初衷及需解决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办中加强与会办单位协商,掌握政策,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办结后真诚向代表委员解释答复,并再次征求意见建议,再次反馈改进。二是拓展多种沟通渠道。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采取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沟通,如办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建议”时,电话联系代表,解释工作进展,对代表关注的社会化管理中医保社保移交工作做出合理政策解释,围绕交流中的具体意见建议,我委再次组织相关处室认真研究,第一时间办理答复,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加强信息公开。按照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及时在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国资委专栏公开了答复办理情况,主动接受代表委员和社会公众监督。
  下一步,国资委将以“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为目标,高站位严要求,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加强分层分类办理,拓宽沟通渠道,健全反馈机制,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严谨性、科学性,真正让代表的呼声有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