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21
  按照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进驻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连玉平同志肯定了我委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特色做法。巡回指导组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顺应大势、统筹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之举。指导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着问题督、盯着问题导,以高质量的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国资委党委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我委将继续组织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党史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突出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