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国资委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国资委

市国资委到大名县王村乡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02-01

市国资委到大名县王村乡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 

  1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国鸿,带领有关人员到大名县王村乡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
  在王村乡店南村、东王二庄村、东安村疫情防控卡点,徐国鸿同志与驻村第一书记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生活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代表国资委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国资委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发动和带领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调整近期工作安排、转变日常工作方式,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安排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安全过年。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