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停车管理办公室疏堵结合,规范不文明停车行为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进一步提升停车管理精细化水平,倡导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根据市人大会议精神及局党组安排部署,市城管执法局停车管理办公室加大停车秩序规整力度,整治便道停车不文明现象,全力营造文明、畅通、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
 
  该办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包干到队,分区域、分路段,带队检查督导停车秩序,严厉打击机动车未按标识标线停放、占压盲道、堵塞消防通道、损坏城市公共绿地等行为,严管重处个人或单位私圈乱占公共泊位、在公有泊位设置障碍物阻碍车辆停放、私自施划涂改公共泊位、占用公共泊位进行二手车售卖或汽车租赁经营活动、车辆长期占用公共泊位等行为,发现一处、处理一处、打击一处,对社会造成严重影响的公开曝光。
 
  该办始终致力于规范停车秩序,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提倡文明停车、规范管理、短停快走、违停重罚,疏堵结合,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主城区停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