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支队开展模拟办案,提高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支队开展现场模拟办案活动,以实践促学习、以实践促提升,朝着“人人学办案,人人会办案”的目标进一步迈进。
  此次模拟办案活动分为执法流程培训及现场模拟办案两个阶段。执法流程培训阶段,执法大队选取典型案例案卷,由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围绕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现场模拟办案阶段,将执法队员分为三组,对现场检查勘验、立案审批、调查询问、行政处罚、结案等案件办理环节一一进行模拟。
  在执法流程培训课堂上,主讲人讲解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参训人员听讲认真,提问主动,气氛热烈,效果突出。
下一步,该大队将按照方案持续开展培训,力争通过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让执法队员补短板、补不足,总结经验积累技巧,更加深刻地理解执法程序,从而提高队伍整体依法行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