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双星名人集团爱心捐献 致敬“城市美容师”

发布时间:2020-09-29
   8月28日上午,双星名人集团邯郸分公司向城管系统一线职工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星果园路店举行。双星名人集团邯郸公司总经理徐艳华代表公司向“城市美容师”致以崇高敬意,向城管系统一线环卫工人、绿化工人捐赠1000双“爱心鞋”,感谢他们为创建绿美邯郸、文明邯郸、宜居邯郸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建同志委托,李光辉副局长带领局工会参加了捐赠活动。李光辉副局长代表城管局对双星名人集团的爱心公益行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要求一线职工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做好份内工作,特别是文明城复检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受捐赠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履行好职责,承担好责任,为建设美丽邯郸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