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支队联合执法开展“违规用气”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进一步打击违法用气行为,规范燃气使用,有效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自522日起,城管支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涉嫌违规使用燃气”专项治理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形成攻坚合力。李光辉副局长组织召开了“违规使用燃气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公用事业执法大队、华润燃气公司与公安公共秩序支队成立联合工作小组,保障了专项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开展入户调查,打击违法行为。联合小组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通过入户摸排、现场勘查、询问调查、下达告知函等方式,对违规用气行为进行调查取证。截止目前,共入户调查18户,来单位接受调查9户。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在调查取证的同时,对当事人所在小区宣传合法用气等相关知识,为杜绝违规用气现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