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邯山区扬尘治理工作获市大督查第四督查组高度肯定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4日上午,市大督查第四督查组一行到邯山区城管执法局,对扬尘治理和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对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背街小巷扬尘治理。严格落实道路清扫保洁“双五双十”“以克论净”作业标准,在做好主次干道全面洗扫工作基础上,持续加强背街小巷冲洗、洗扫、洒水作业频次,不断扩大机扫率,坚持做到各条街路扬尘治理“全覆盖、无死角”。二要加强露天烧烤治理。始终坚持对各类违规烧烤“零容忍”整治态度不变,常态化开展巡查执法,强力开展“露天烧烤、楼台烧烤、院内烧烤”清理整治工作,坚决杜绝烧烤冒烟行为,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三要加强裸土裸地及工地扬尘治理。对辖区破损便道和黄土裸露地面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按照“宜绿则绿、宜硬则硬”工作要求,有序实施维修整治工作,以达到平顺、整齐的效果。对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100%治理要求,持续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强化扬尘防治措施,坚决做到无暴露垃圾、无裸露黄土、降尘洒水“湿法”作业,确保违建工地扬尘治理达标。四要加强扬尘治理工作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标语等方法,全面加强对扬尘治理的舆论宣传,坚持做到防治结合。同时,对在扬尘治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要及时进行总结,不断扩大宣传层面,提高社会认知度,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扬尘治理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