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陈玉建局长组织研究中心城区环卫设施专项规划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4日下午,陈玉建局长组织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规划设计部门相关人员,深入研究了中心城区环卫设施专项规划。副书记李春锋,副局长牛新夺、胡彦海,副调研员马沛强、赵慧菊等局领导参加了研究会。会上,规划设计院详细汇报了《邯郸市中心城区环境卫生设施规划》。陈玉建局长对专项规划一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解放思想、科学谋划。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规划转运站、公厕等环卫设施,突出人性化、创新化、前端化、环保化、特色化等特点,先建数量、再提质量;城市驿站要遵循高品质、高水平、便民利民的原则进行建设,新建厕所全部为最高标准的一、二类,满足群众需求的同时,提升城市品位。二是统一布局、改善环境。本着“节约资金办大事”的原则,要通过车辆喷淋清洗,增香除味、收集污水、种植花木、修建换风机等手段,建设绿色垃圾转运站和公厕。在东、南、西、北四地设置建筑垃圾堆放场,并良好利用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建造山体造景公园。三是强化管理、关爱职工。进一步加强智慧环卫建设,一键知晓问题、位置、管理人员等基本信息,实现管理全覆盖;全面提升城市道路保洁率,放下扫把、打开机器,由清扫变洗扫,切实增加便道、辅道、非机动车道的吸扫率。同时,时刻关怀环卫工人的健康,建议利用公交车站、垃圾箱等设置临时休息和工具存放处,为环卫工人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