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信局

第四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圆满落幕,邯郸服装喜获六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10-12

  近日,以主题为“衣佰盛典、国风狮城”的第四届河北时装周在沧州市成功举办,其中我市的邯郸市瑞德菲品牌服装、河钢集团邯钢梦服饰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了展评,组织邯郸服装协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约3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盛典。邯郸市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程静荣获河北服装设计师最具市场潜力奖;邯郸市瑞德菲品牌服装荣获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颁发的2021年度河北省服装服饰畅销品牌;邯郸市南阁制衣有限公司(邯郸市第一服装厂)荣获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最佳时尚品牌奖;北京市盛宝瑞德服饰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最具商业价值奖。 

  我市3家服装企业在时装周主秀场相继亮相,邯郸市瑞德菲品牌服装进行了21年秋冬新品展演;河钢集团邯钢梦服饰公司“梦” 品牌羽绒服携手邯郸市南阁制衣有限公司(邯郸市第一服装厂)“南阁印象” 品牌羊绒大衣联袂进行了21年秋冬新品发布,奏响了邯郸服装产业锐意进取的交响乐章。最后,2021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工作会议暨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也同期召开,河北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毛红领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就本年度河北纺织服装产业的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从政策引领、工作部署等方面对产业发展进行了梳理,深层次剖析了行业发展态势和产业发展动向。会上,邯郸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张春林荣获2021年河北纺织服装行业领军人物;邯郸市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武培斌荣获2021年度河北纺织服装行业的杰出人物。 

  第四届河北时装周的成功举办,为河北服装产业搭建了一个宣传品牌形象、展示创新设计、增进学习交流、促进产业对接的平台,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各市服装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邯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改造提升理念,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积极造良好市场环境,以工业设计为重要抓手,推进邯郸制造品牌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推进产业集聚和有序转移,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