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工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信局

我市2020年度工业经济运行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01-26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制定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全力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各项任务,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建立市县领导干部包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制度,深入开展产业链精准帮扶,千方百计指导工业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全市工业经济恢复稳步加快。1-12月份,全市新增规上工业企业预计263家,其中新建投产企业48家;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3%,增速居全省第3位;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2.5%,增速居全省第3位。1-11月份,规上工业实现利润227.1亿元,同比增长12.2%。各项主要工业指标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顺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