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首次登记工作交流会在临漳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3日下午,邯郸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首次登记工作交流会在临漳县召开。会议由局确权登记局局长郑立涛主持,临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书河确权登记局全体人员,全市20个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主管负责同志、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及技术支撑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书河就临漳县开展房地一体化首次登记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临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任济洲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临漳县宅基地房地一体化首次登记工作的全新模式与平台,并汇报了《临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化首次登记工作流程(暂行)》及登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解决办法。河北地理信息集团公司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向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确权登记软件操作流程。 

  郑立涛对临漳县宅基地房地一体化首次登记工作短期内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各县(市、区)局积极到临漳交流学习,加快推进我市宅基地房地一体化首次登记工作,全力确保该项工作稳步推进迅速展开。一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工作,细化工作措施二要周密部署,抓好落实。要结合自身宅基地登记颁证的实际情况,调整工作思路,集中人力物力,采取有效措施,争取短期内有实质性进展三要强化督导,定期检查。市局将加强工作调度,定期对宅基地首次登记进度进行排名通报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予以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