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局召开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推动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水平提质增效,近日,我局召开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会暨培训会。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陈延江主持,局法规处、地矿处、地信处、利用处、修复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董汉斌同志领学了《邯郸市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地矿处、地信处、利用处、修复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就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进行了汇报。周朝军同志对新的河北省双随机执法监管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并对做好2023年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陈延江同志对做好我局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重视为根本。我局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和面临的新挑战,要求各处室必须高度重视起来,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工作、确保抓出成效。二要以规范抓落实。各相关处室要强化规范意识,熟练掌握新平台的使用,各环节所有工作都要做到精心、精细、精准、精致,以规范扎实的工作确保落实到位、持续领先。三要以创新求突破。继续执行我局的“两单两表”制度,并随形势变化不断健全完善,努力做到创出亮点、干出成效、形成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