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邯郸市知识产权局)签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20日上午,邯郸市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邯郸市知识产权局签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协议》明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根据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落实强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通知》、邯郸市七部门《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备忘录》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司法机关与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合作,经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邯郸市知识产权局友好协商,拟在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推进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协议司法确认、落实知识产权在线诉调对接、推进知识产权领域信用监管、联合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深化合作。双方商定,在适当的时间,就有关事项进一步协商,提出具体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