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服务企业行” 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巩固深化“质量服务企业行”成果,推进质量提升行动纵深开展,4月19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有圣带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帮扶需求,“集体会诊”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局副局长田学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帕克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和市质量发展大讲堂服务中心等实地调研,并召开由河北容公环保、邯郸市冀翔冶金材料、河北宏贯路桥、海盾智联物联网、河北韶液机械、河北帕克轨道交通设备等6家重点企业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标准制修订、品牌建设、认证认可、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的具体需求。面对面听需求,一对一解难题,对企业提出的14个问题,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解答,能当场解决的,现场办公解决。 

  座谈会上,李有圣指出,邯郸市委、市政府印发《邯郸市质量强市建设纲要》,并把“打造品牌引领、全民共享的质量强市”作为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之一。李有圣强调,为筑牢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的质量支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深化“质量服务企业行活动”,推动企业发挥质量创新主体作用和质量强市建设主力军作用。李有圣要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要认真梳理,制定措施,建立精准帮扶机制,实施“挂账督办”,推动企业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等为核心的发展新优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