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20日上午,邯郸市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二级调研员程瑞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由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邯郸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办,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在启动仪式上,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邯郸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张长声致欢迎辞;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邯郸市知识产权局签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合作协议》,并分别就做好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讲意见,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知识产权宣传片。 

  据悉,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4月20日正式启幕,持续至4月26日,是知识产权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宣传周期间,邯郸市围绕活动主题,将相继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五进”及“培育知识产权创新人才,推动专利成果转化运用”培训、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和“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推动知识产权文化宣传走进社会公众日常生活,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