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0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座谈会。市局二级调研员王文英出席会议。驻邯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分支机构、代理机构等8家单位,市局相关业务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8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基本情况介绍、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局相关业务处室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能和业务范围及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形势。

  会议指出,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在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拓展代理业务,加强联系配合,指导其做大做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全市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充分发挥维权援助职能和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确权与维护、纠纷代理服务。积极融入到推动企业引进实施商标专利战略、推动高校院所输出专利、开展专利数据服务、开展专利供需对接活动、开展商标专利质押融资、开展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等运用转化工作,为发展知识产权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