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公开征集申报“国家级质量标准实验室” 意向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国家级质量标准实验室”建设水平,认真做好申报准备工作,6月20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公开征集申报国家级质量标准实验室意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申报“国家级质量标准实验室”意向单位。 

  《通知》指出,为加快以质量标准为核心的质量技术创新及应用,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工信部联合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国家级质量标准实验室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市监质发〔2022〕21号)。质量标准实验室是提升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动力源,对规范和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要根据本地产业特色和发展趋势,研究探索质量技术创新方法及应用场景,更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要指导具有申报意向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相关单位,认真梳理汇总已开展合作研究的基本情况,阐明项目优势和目标任务,认真填写《申报国家级质量标准实验室意向表》,做好申报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通知辖区内相关单位,认真开展征集工作,及时收集汇总本辖区《申报国家级质量标准实验室意向表》,并于6月24日前报送市局,市局将择优推荐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