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计量服务 中小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建立服务中小企业长效机制,持续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纾困解难走基层,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复工复产,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抽调专业技术肯干人员,成立了计量服务队,通过深入一线、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征集中小企业在计量技术方面的需求,一企一策、精准施“测”,为中小企业提供现场指导、咨询答疑、计量保障和检定校准等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真正解决企业在质量提升和产业发展中的测量、测试和校准等方面的难题,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近期,针对中小企业集中复工复产、计量器具检定到期等情况,迅速开通检定服务绿色通道,及时出具检定报告,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为中小企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计量服务保障。 

   5月10日,计量服务队深入河北恒一联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宣贯《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实施意见,就计量标准建设、标准物质等计量器具研制开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帮助企业解决实验室设备维护、使用运转、数据处理、在线设备校准等计量难题5个,免费检定校准计量器具45台件,提出企业发展合理化建议8条。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企业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