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计量测试所高效精准完成市中心医院防疫设备应急检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邯郸市计量测试所接到市中心医院的求助电话,该院用于核酸检测的新建PCR实验室,设备配套5块真空压力表急需检定。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求助后,邯郸市计量测试所第一时间受理,立即启动应急快检预案,抽调各部门精锐力量迅速到位,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同步推进“检定、登记、记录原始数据和处理数据结果”等作业流程,形成了“一条龙”的高效服务模式,争分夺秒,连夜奋战,在符合检定规程要求的基础上,以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检定,出具了检定证书,有力促进了新建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尽快投入使用,大幅度提高了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能力。高效的服务,精准的检定,受到了市中心医院的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