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3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述廉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从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强主持。

  2021年度部门述职述廉大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从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强主持

   会议听取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2021年度部门工作述职述廉情况,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检阅,总结成绩、找准不足、增进互动;在新年伊始,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述职述廉

  会议指出,2021年市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在抗击疫情中勇于担当,在市场监管中积极履职,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在保障民生中兜住底线,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科学谋划2022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总局、省局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在安全监管、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加强劣质散煤管控和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六个方面持续精准发力,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迈好新年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会议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冬奥会、各级“两会”陆续召开,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的任务繁重而艰巨,责任重如泰山。会议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四大安全”等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上,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一要全面落实管控措施,强化冷链食品监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风险堵漏洞。针对节日消费特点,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大事不能出、力争小事也不出。三要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市场繁荣稳定。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从重从快查处虚假违法广告。四要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加强节日应急值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

  市局领导、总监、总工、稽查专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