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获证企业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加强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管,保障获证产品质量安全,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度强制性产品认证获证企业专项监查。 

  11月23日,副局长田学超带队深入峰峰矿区,随机抽查了河北虹茂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阅室内加热器、直热式取暖器等产品认证证书是否齐全、有效,产品名称及型号规格是否与证书一致等,指导帮助企业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同时要求,一是加强企业管理。按照《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等要求,认真做好审核计划、审核报告、不符合项整改及CCC标识使用记录等相关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新闻媒体等方法,广泛宣传认证认可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三是加强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获证企业证后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