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举办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8日,邯郸市举办知识产权公开服务线上培训,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文英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市知识产权联盟成员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市场监管局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邯郸知识产权学院和邯郸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长声就“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解读”作了专题报告。文法系副主任殷艳芳现场讲解了邯郸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有关情况和工作内容,并诚邀邯郸市创新型中小企业积极参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活动,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通过培训,提升了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与服务机构的公共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