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从江带队到涉县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深入推进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11月4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从江带队到涉县调研督导省界煤质检查站和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市局二级调研员徐运山、程瑞生等陪同。期间与涉县政府县长王元峰、副县长马琳玮等就此项工作交换了意见。

  吴从江一行,先后到索堡弹音、响堂铺两个省界煤质检查卡口一线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煤质检查站对入境运煤车辆信息登记、查验劝返和抽样检测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运煤车辆手续材料,并听取煤质检查站工作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深入涉县神头乡杨家,随机入户查看农户家中有无劣质散煤情况。 

  吴从江要求,一是管控再严格。“退后十”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当前已进入劣质散煤管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好煤质检站的卡口作用,对过站的运煤车辆做到应查尽验、应检尽检,决不放过一辆劣质煤运输车辆,把好入境的第一道关口,坚决杜绝劣质散煤流入。二是工作再细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工作,全面加强入镜运煤车辆管控、劣质散煤监管等各项工作,查漏补缺,找准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形成科学有效的管控链条。三是标准再提高。针对工作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向上反映,争取最大限度的政策支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管控效能和监管水平,用实干担当、管控实效拼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蓝天白云,助力力全市如期完成“退后十”任务目标。

吴从江一行索堡弹音省界煤质检查卡口一线实地调研

吴从江一行到响堂铺两个省界煤质检查卡口一线实地调研

 

 吴从江一行深入涉县神头乡杨家村农户家中实地调研

    吴从江一行深入涉县神头乡杨家村农户家中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