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上半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报告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1-07-30
  据河北省药品监测评价中心《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上报河北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季度风险汇总分析的报告》(冀药监测〔2021〕97号)汇总数据显示,邯郸市2021年上半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报告数量1774例,位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以实施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为契机,紧紧围绕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大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评价与风险控制工作力度,着力夯实监测报告数量与质量,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持续加强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宣传、培训工作,督促指导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认真履行不良事件监测责任,全力提升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风险管控能力,建立健全应对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工作运行机制,指导和规范应急处置工作,积极应对、及时控制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今年1-6月份,共监测上报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病例报告1774例,位居全省第一,为临床安全用械,最大限度地减少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造成的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册,张贴宣传海报80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