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4月2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忆先烈”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墓前,举行祭奠革命先烈仪式,通过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左权将军纪念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