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 迎三八”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妇委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迎三八有奖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喜迎建党100周年的主线,组织开展党史基础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工作创新,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励全局妇女同志立足市场监管岗位,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凝聚广大妇女同志为谱写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有奖答题活动采取集中答题形式,答卷由党史知识类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组成,统一判阅试卷,评选出优秀奖和纪念奖,并对获奖的妇女同志发放奖品。市局机关、综合执法局及直属事业单位所有在职在编妇女同志,总计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