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切实加强春供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发布时间:2021-02-0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部署,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切实保障市场价格秩序和人民群众利益。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发布《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召开稳价保供提醒告诫会,面对面提醒告诫,要求市场主体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签订稳价保供承诺书,依法规范价格行为,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督检查,重点关注米、面、油、肉、蛋、奶和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波动,严肃查处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及时处置价格异常波动。 

  三是开展专项巡查。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为重点单位,由市局领导带队,开展不间断的市场价格专项巡查,发现价格不规范行为,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公布价格投诉举报电话,保证第一时间受理投诉。全力维护春供市场价格秩序,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