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五个到位全力保障市“两会”餐饮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31日起,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相继召开,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五个到位,全力做好市“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机构成立到位。成立由市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邯郸市“两会”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两会”保障工作。 

  二是制定方案,责任落实到位。制发《邯郸市“两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方案》,落实属地责任,确定保障人员,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应急管理,成立了12个保障专班24小时驻点,保障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提前介入,会前监督到位。会前约谈相关供餐企业,统一发放《重大活动供餐单位告知书》,签订《重大活动供餐单位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严格对照标准,开展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1月27日,举办了专题培训会,对31名保障人员进行了强化培训 

  四是严格防控,防疫措施到位。所有保障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指导供餐企业严格落实《餐饮服务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第二版)》等各项工作规范、技术指南和有关措施,并对驻地宾馆进行封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