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发布时间:2021-01-22

  有效排查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全市春节期间食品安全,1 月22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春节前食品专项抽检的通知》,决定迅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这次专项检抽,全面覆盖全市20个县(市、区)突出重点产品,群众日常生活必需、春节期间费量大的米面油、畜禽肉、蔬菜、水果、鸡蛋、水产品、乳制品、肉制品、酒类、饮料等大宗食品为重点产品;突出重点环节,专项抽检以食品流通环节为重点环节,突出重点场所,侧重大型超市、批发市场、农贸市场、集贸市场等消费程度较高的场所,共计抽检各类食品200个批次,每县(市、区)10批次,其中加工食品、食用农产品各5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必须覆盖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水果、鲜蛋等5个食品亚类。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监测,重点检验发现的问题集中项目,及时公布抽检结果,引导全市人民安全消费;发现不合格产品,立即开展核查处置,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全力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