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迅速掀起学贯《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热潮

发布时间:2021-01-21

  国务院《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1日起正式施行。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热潮,全面做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规范督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充分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广泛宣传《条例》对于促进政府全面依法履职的重要意义,深刻阐述《条例》的含义、内容、对象、方式方法和督查保障,做到人尽皆知,家喻户晓。二是注重效果,组织全员学习。把学习《条例》列入领导班子党组年度学习计划学法计划内,要求局领导带头主动学,先学一步,学一层,做到入心、入脑、入耳全局人员学习《条例》有笔记有记录,确保学习效果。三是以学促干,积极用于实践。以学促干,严格遵守《条例》, 积极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合理运用督查督办方式,科学制定督查督办方案,进一步规范督查督办、考核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