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申陆峰带队到肥乡区督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申陆峰带队到肥乡区督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肥乡区局领导等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区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先后深入到肥乡区美食林超市、北城农贸市场和辛安镇振山冷鲜网门市等重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实地督查,详细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逐项对照检查企业人员卫生管理、装卸储运过程防控、相关区域应急处置、清洁消毒、产品溯源及报备制度落实、核酸检测等情况。 

  申陆峰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管控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要认真执行报备制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更新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增加新冠病毒防控的管理措施,切实做好从业人员防控、装卸储运过程、食品生产经营过程防控。三是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格进口冷链食品备案制度,严格进口冷链食品消毒程序,凡是不能提供消毒证明的,一律不得上市销售。对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产品的消杀、仓储、销售等环节要一一排查,不放过一处隐患,进一步守住守牢冷链食品风险防控底线。 

申陆峰一行深入到肥乡区美食林超市实地督查

申陆峰一行深入北城农贸市场实地督查

申陆峰一行深入辛安镇振山冷鲜网门市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