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专题调度食品安全抽检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7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抽检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专题调度会。副局长程瑞生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1-3季度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进度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各县(市、区)局分别汇报了县本级食品抽检开展情况、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瑞生就做好下一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抽检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的具体要求,也是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增强监管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重要措施,要提升站位,统筹安排,大力推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再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再强措施,再强力度,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国抽、食用农产品专项和县本级食品抽检等各项抽检任务按时按质圆满完成。三是提升质量。加强食品抽检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抽检工作的创新性、针对性、靶向性,全面提升食品抽检工作质量、提升不合格产品应用效能,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食品抽检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的副局长、科(股)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