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首批24家标准化汽车“三包”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5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复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在邯郸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启用仪式,宣布全市首批24家标准化汽车“三包” 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正式运行。

  在全市设立汽车“三包”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是邯郸市“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实施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及时、规范、有效解决汽车“三包”纠纷,把质量纠纷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避免出现“奔驰姐”“宝马姐”等因汽车质量纠纷等社会热点问题要求是“建站有标准,运行标准化”。首批24家汽车“三包”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按照统一运作模式、统一操作流程的标准,统一设立在全市汽车销售服务4S店。 

  启动仪式后,复兴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质量开放日”活动,50余名代表参观了汽车“三包”消费者维权服务站。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交流,使大家了解了汽车“三包”消费者维权服务站运行管理模式和《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表示进一步提升汽车销售行业服务质量,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