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公安局

马占山同志到武安市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5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到武安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马占山同志先后深入武安市局新建业务技术用房、扫黑除恶专业队、工业园区派出所,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指导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马占山同志强调,一要强化扫黑除恶工作。要以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为重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认真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回头看”工作,采取提级侦办、异地侦办等多种措施,强化刑侦牵头、多警联动等多种形式,全力攻克一批隐藏较深的黑恶犯罪团伙,努力实现“深挖根治”的目标。二要强化应急处突演练。加强特警队伍建设,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总要求,开展经常性的训练演练,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提高远程封堵、高空监控、跨域机动、协调作战能力,提升反恐防暴处突水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强化派出所工作。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更新思想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在夯实硬件的基础上,下大力气抓软件管理,打造维护稳定的第一阵地、护航发展的第一平台、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四要强化队伍建设。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全面从严治警,特别要加强辅警队伍管理,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提高辅警福利待遇,提升辅警队伍的凝聚力。 

     市公安局领导尚庆文、贾文君,武安市有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