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乡村振兴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乡村振兴局

馆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9日下午,馆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提出全县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后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相关乡镇和单位就后评估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王立伟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尽快按照去年好的经验做法,制定迎接后评估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和责任分工,把任务精确到天,确保在后评估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沟通对接再加强。要重点关注持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帮扶产业发展、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要全面梳理工作进度,进一步全面查漏补缺,全力冲刺补齐短板。要督导检查再严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各县级领导要主动担当,以上率下,现场办公,尽快到分包乡镇督促乡镇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阵、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分管负责同志要盯住具体事、一件一件解决好,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有效解决。要加大对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督不落实的人,纠不落实的事,查不落实的环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夯实基础。 

  县长王峰、县委副书记李文华、县政协主席张国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永亮,政府副县长宋理达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冀云馆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