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房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邯郸新闻网】邯郸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十条措施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8月16日上午,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落实稳定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我市房管部门制定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以支持合理住房需求,促进住房消费,助企纾困、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十条政策措施分别是:统筹疫情防控和支持合理购房需求;优化安置房、保障性租赁住房筹集渠道;充分保障引进人才的合理住房需求;满足房地产合理资金需求;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住房和消费贷款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调整商品房预售许可形象进度要求;优化房地产开发资金监管措施;用好绿色金融政策支持绿色建筑发展;推行“交房即交证”制度。政策全文、政策解读以及政策明白卡已全部公布,市场主体可在市房管局官网和“邯郸房管”微信公众号上随时查阅。

 

   自配套政策措施印发后,落实成效已逐步显现。相关部门自7月14日开始举办的线上房展,已有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28套;搭建银企桥梁,提振行业信心,6月6日举办的洽谈对接会上,对有融资需求和符合条件的17个项目,目前已给三家企业提供了2.65亿贷款支持;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住房贷款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对受影响的企业办理缓缴住房公积金,累计缓缴职工19448人,缓缴金额1.79亿元;优化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增加拨付节点,目前已有14家企业在新增节点提取资金,释放预售资金1.3亿元······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91F8bEyW3VqFkCaWC3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