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房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5日下午,我局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局信访办通报我局近期信访工作总体形势,然后各任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信访隐患情况以及在办信访事项进展和下步工作打算。




  二级调研员刘守信传达了市联席办对信访工作存在的六个问题和五个要求并进行了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强调,一、化解信访案件要用心用情。针对信访积案要明确县级包案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员,亲自接访,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化解。二、化解信访案件要抓住源头。各单位责任人要秉持高度责任心,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协调,事半功倍。三、化解信访案件要多措并举。对于信访积案化解要打开思路,采取多渠道多方法多管齐下,坚决做好信访稳控工作。




  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