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房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乔晓宾同志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乔晓宾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的弦绷紧绷牢,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防范应对水平,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以实际的安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乔晓宾同志强调,一要严格责任落实。由韩保生同志负责,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各分管县级领导负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的指导调度。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责任进一步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局自房治办负责自建房和主城区D级危房方面,物业处负责老旧小区和直管公房方面,房投公司负责在建保障房项目施工工地方面,保障中心及运营公司负责保障房小区方面。工程处及后勤中心负责局机关大院方面。二要完善各类预案。各有关处室、单位要结合实际和汛情特征,进一步提升防范应对水平。充分考虑各种特殊情况和极端情形,编实编细机关大院防涝、保障房小区防涝、在建工程度汛、直管公房度汛等各类应急预案,明确职责,规范程序,细化保障措施,提高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针对性。三要严格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严禁出现脱岗、漏岗、误岗和迟报、漏报等现象,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