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房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乔晓宾同志看望慰问自房治办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看望慰问正在加班工作的自房治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表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同志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劲头,攻坚克难、任劳任怨、加班加点开展工作,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对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步工作中。



    针对下一步工作,乔晓宾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深入细致谋划。针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各阶段任务要求,做好工作谋划,抓好统筹推进,既当好战斗员,又当好参谋员、指挥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加强督导检查。要紧盯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按时按程序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细化责任清单,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县(市、区)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单位监管责任;重点督导自建房信息平台数据归集工作,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录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