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房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会议研究学习了省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迅速开展全省城镇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省住建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查漏补缺迅速排查整治全省既有房屋安全隐患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并结合我局实际,研究制定了《全市城镇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成立局城镇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既有房屋安全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由韩保生同志牵总,安鉴处牵头,各方联动,全力以赴,迅速开展主城区城镇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二是明确各方责任,切实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坚持“严”字当头抓好隐患整治。压实压死属地责任,坚持“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严格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隐患全面实行台账管理、限期整改,对重大隐患挂牌督办、闭环管理,确保存量隐患清零。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各县(市、区)安全隐患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力度,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全面举一反三,切实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制度,有效解决存量隐患,遏制增量隐患。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以实际的安全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