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乔晓宾局长连续多日深入一线调度保障房项目施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8日星期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在局四级调研员韩保生、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高海旗,局办公室、工程处、房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再次深入保障房建筑工地一线,调度保障房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督促施工企业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民馨苑、民乐苑项目如期完工,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保障房建设作为民生工程,省、市领导关注的重点,项目单位和施工企业,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保障房建设任务。

       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本着对市委、市政府负责的态度,开足马力、上足人员、上足机械,履行好职责、责任,全面加快施工进度。

       三是要抢抓有利时机,推动项目加速建设。要抢抓保障房建设的有利时机,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减少对居民群众的影响,防止扰民。

       四是要在保证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保障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