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房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市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局4楼会议室收听观看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副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作宣讲报告会,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各级干部教育培养和管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